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直击国足战前最后一练:高洪波火线调整后防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2月09日21:08
图为杜威头球解围(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2月9日 东京报道)日本当地时间2月9日,中国男足在崎玉世界杯体育场外场进行了中韩战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不过训练课内容依旧是老一套,所有环节几乎都一样,甚至在分组对抗时,主力依旧不能战胜替补阵容。

  下午16点30分,国家队再次来到崎玉世界杯体育场的外场进行训练,在前天训练中受伤的杨旭重新回到训练阵容中,倒是黄博文依旧无缘战术训练课,落寞的看着其他队员在场上较劲,自己只能跟一只充气球做着力量训练。

  国家队的训练课依旧是固定的程序,慢跑、热身等准备活动之后就是分组对抗,由于黄博文受伤,国家队在人员上凑不全10打10,所以年轻球员武磊成为自由人,负责两组人员的进攻。分组情况也没有太大的变化,主力阵容中只是调整了冯潇霆和杜威的组合,中日之战首发的赵鹏成为了替补,张琳芃和荣昊依然是两个边后卫;中场方面,姜宁从主力阵容中暂时消失,不过主力方面并没有安排右前卫,所以并不能说姜宁无缘中韩首发,赵旭日和杨昊依然搭档,邓卓翔依然在前腰位置,唯一的变化是于海回归主力阵容;前锋线上依然是郜林单前锋。

  不过,主力和替补的对抗依旧是替补获胜,客串右后卫的天津小将何扬在前场抢断杨昊的球,射门得手,这也是分组对抗中唯一的进球。

  训练的最后,杨昊、邓卓翔和张琳芃加练了禁区前的任意球,三人的任意球较量,最终以杨昊的获胜告终,杨昊打进两球,张琳芃和邓卓翔一球未进。值得一提的是,训练内容全部结束后,依然有队员在加练体能,确实,联赛在即,打不上主力的国脚需要用特别的方式追赶俱乐部队友的体能储备,毕竟国家队在比赛期,体能储备和俱乐部是有明显的区别。

  按照计划,国家队将在2月10日晚上19点15分跟韩国队进行东亚四强赛的第二场比赛,32年恐韩症的历史能否终结,年轻的国家队迎来了机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