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小罗无缘世界杯前最后一战 米兰王牌成南非看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化石
2010年02月09日22:0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据美联社报道,米兰球星罗纳尔迪尼奥将错过巴西队世界杯前最后一场热身赛,这也意味着这位昔日足球先生距离登上南非的航班越来越远。如同罗纳尔多一样,尽管媒体和球迷多次呼吁邓加召回小罗,但巴西主帅丝毫不为所动。

  巴西将在3月2日于伦敦对战爱尔兰,这也是他们在南非世界杯开战前最后一场友谊赛,小罗没能进入邓加所公布的22人名单。尽管29岁的罗纳尔迪尼奥自从2009年开始就无缘为巴西国家队征战,但他最近在米兰的表现十分活跃,促使部分巴西媒体和球迷为其重返国家队摇旗呐喊。

  附巴西战爱尔兰22人名单:

  门将:塞萨尔(国米)、多尼(罗马)

  后卫:麦孔(国米)、阿尔维斯(巴萨)、卢西奥(国米)、胡安(罗马)、蒂亚戈-席尔瓦(米兰)、路易松(本菲卡)

  中场:巴斯托斯(里昂)、吉尔伯托(克罗塞罗)、吉尔伯托-席尔瓦(帕纳辛纳科斯)、梅洛(尤文)、若苏埃(狼堡)、克莱伯森(弗拉门戈)、拉米雷斯(本菲卡)、巴普蒂斯塔(罗马)、埃拉诺(加拉塔萨雷)、卡卡(皇马)

  前锋:罗比尼奥(桑托斯)、尼尔马(比利亚雷亚尔)、法比亚诺(塞维利亚)、阿德里亚诺(弗拉门戈)

  (搜狐体育 化石)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