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国足预计首发:威霆组合或登场 邓卓翔重任在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2月09日22:18
图为杜威头球解围(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2月9日 东京报道)日本当地时间2月9日,中国男足在崎玉世界杯体育场外场进行了中韩战前的 最后一堂训练课。从训练的情况看,国家队在中韩之战中不会对阵容进行大的调整。

  门将位置,杨智将当仁不让的继续出场,越来越稳定的发挥已经让杨智彻底赢得了国家队所有球员的信任。

  后防线上,尽管赵鹏和杜威的搭档在中日之战表现不错,但考虑到冯潇霆的韩国踢球经验,高洪波选择杜威和冯潇霆首发也在情理之中。左右两个边后卫依然是荣昊和张琳芃。

  中场方面,赵旭日和杨昊依然搭档出场,邓卓翔也将继续扮演前腰的角色,中日之战表现出色的邓卓翔将面临韩国球员疯狂的逼抢,能否顺利的出球将成为邓卓翔首要的任务。左前卫位置,于海将回归首发,姜宁则将继续在右前卫位置出场。

  前锋线上,郜林将继续首发出场,对于郜林来说,五年前中韩之战让他一战成名,五年之后,重新面对韩国队,郜林自然会拼尽全力。

  附首发阵容预测:

  门将:杨智

  后卫:荣昊、杜威、冯潇霆、张琳芃

  中场:于海、赵旭日、杨昊、邓卓翔、姜宁

  前锋:郜林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