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7
星座解篮网小老板女友 给你一个另类碧昂斯(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10日07:16 来源:外滩画报

  作为一个完美主义者,处女座可以说是十二星座中最严格自制、最具有修养的星座。

  文/Shinning

  碧昂丝,全名Beyonce Giselle Knowles,1981年9月4日生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休斯敦。在上周刚刚揭晓的第52届美国格莱美音乐奖中,“灵歌天后”碧昂丝一举囊括了包括年度最佳单曲和最佳流行女歌手在内的六座奖杯,成为格莱美史上单届获奖最多的女歌手。凭借超越常人的音乐天分,黑人女歌手中少有的绝美面孔以及令人难以抗拒的性感身材,碧昂丝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奇迹般地成为了美国乃至全世界的焦点。

  作为一个完美主义者,处女座可以说是十二星座中最严格自制、最具有修养的星座。与许多著名的R&B歌手一样,碧昂丝的歌唱生涯也是从教堂唱诗班开始的,当时的她只有七岁。1990年,歌坛最杰出的女子R&B团体之一Destiny’s Child(真命天女)合唱团宣告成立,这一年是碧昂丝刚满9岁!成立以来的十几年间,Destiny's Child的唱片在全球范围内销量突破三千三百万。作为核心成员碧昂丝功不可莫,她更因此获得了美国作曲家、作者和出版协会(ASCAP)颁发的年度流行歌曲作者奖,是获得该奖项的第一位非洲裔女艺人。

  处女座对任何事都有一套详细的规划,一步步实施并完全掌控。他们对自己的事业都很投入,对自己的要求也很严格,从不妥协或让步。2002年Destiny's Child宣布解散后,碧昂丝对音乐依旧忠贞,单独在歌坛发展。2003年,她成功发表首张个人专辑《危险爱情》,包办了写曲、制作、录音等各项工作,将自己的才华发挥得淋漓尽致。在得到各项音乐奖的肯定后,碧昂丝的“野心”显然更大。她聪明地选择多方位发展,在各个领域都有出色演出,尤其在电影方面更有令人激赏的表现。

  处女座大多外表安静沈默,天生比较内向胆怯,但只要自己能够确定时,便会变得比较大胆。碧昂丝幼时也是一个非常害羞、安静的孩子,从不会主动与人交谈,还曾因为在心仪的男孩面前跌倒而脸红了一整天。然而一旦登上舞台,她的羞涩就完全消失了,她在舞台上的一切表现就是要力争成为一名真正的歌手。如今的碧昂丝虽然已是超级明星,但人们却很难从她身上看到一点明星的架子。我们也许经常能够看到关于碧昂丝走光的娱乐新闻,但作为一个完美主义的处女座,她对自己在台上的表演总是要求做到最好,精神高度集中,从而忽略了自己的春光乍泄,应该纯属意外。

  自从合作了“'03 Bonnie & Clyde”之后,碧昂丝与被尊为纽约之王的Hip-Hop巨星Jay-Z相恋的绯闻就不绝于耳。2008年4月,两人在纽约秘密完婚。射手座Jay-Z的和处女座的碧昂丝都诞生在易动的星座,所以通常很容易沟通。这两人的组合很有协调性,双方都有些完美主义的倾向,因此彼此会有一种相依为命的感觉,而且他们为了共同目标而做出调整的速度非常快,外人难以参与,久而久之两人的感情就会越来越亲密。

  处女座除了坚强的意志和充沛的精力,还有独特的直觉和生意头脑,往往能在商界取得成功。碧昂丝不仅是百事可乐和欧莱雅的代言人,时尚品牌Amarni更是以她为核心推出了香水,她的收入在2007-2008年度达到了8000万美元。而她的丈夫Jay-Z作为Hip-Hop界最为出色的商人之一,长居福布斯Hip-Hop金主榜三甲。在最近公布的福布斯排行榜上,她们以1亿6千2百万的总收入位居好莱坞最富夫妇,成了一对名副其实的 “新抢钱夫妻”。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