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国安热身只为模拟亚冠 李玮峰赛后详解“敌情”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2月10日00:09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正在日本集训的北京国安队与韩国水原三星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在这场火药味十足的比赛里,国安队最终1比2落败。赛后,效力于水原的前国脚李玮峰特意来到国安队中,介绍了韩国球队的特点,并且祝愿国安能在亚冠顺利出线。

  选择水原

  模拟亚冠联赛

  选择与同在日本集训的韩国水原三星队热身,国安队也是为了给亚冠联赛做准备,在亚冠小组赛中,国安队将与韩国的城南一和交手。

  国安队昨天可谓是赶赴“客场”:队员们早上7点45分就登上大巴车。水原三星队里还有一个“熟人”等待着国安——前国脚李玮峰。“大头”在见到国安队员们后,显得非常热情。虽然当年他曾与路姜有一段“过节儿”,但时过境迁,两人也早就把那段不快抛在脑后。

  遭遇偏哨

  稀里糊涂输球

  国安队上半时排出了442阵型,并派出主力:门将位置仍由张思鹏坐镇,后卫线由张辛昕、徐云龙、郎征、周挺组成,路姜和马季奇担任双后腰,两个边前卫分别是王长庆和闫相闯。奥托与乔尔任前锋。

  比赛开始后,水原三星队凶狠的球风让国安队有些不适应,国安教练组不得不在场下高声提醒队员们要注意保护自己。

  在比赛中,国安队一直占据主动,因此队员们也难以接受水原的两个进球:上半时结束前,水原队获得角球,他们的一名队员在禁区内摔倒后也绊倒了张思鹏。不过裁判没有做出判罚,导致对方轻松破门。进入下半时后,对方在中场踢倒了替补上场的瑞恩,国安队员都认为是水原犯规,并示意队医进场。但此时裁判仍未吹罚,对方也继续进攻,回防的徐云龙不得不对已经形成单刀的水原队员犯规,被处点球极刑。虽然下半时上场的徐亮在中场打进一个漂亮的吊射,可惜在10分钟后,他也因为动作过大被罚下,国安队也不得不接受落败的结果。

  大头热心

  赛后帮忙“复盘”

  也许是看出了国安队的不满,李玮峰在比赛结束后专门来到国安队一方,对大家解释说:“韩国球员的动作确实比较大,即使是平时训练也不例外。但只要裁判不吹停比赛,就一定要注意盯防对手。”临别前,“大头”也表达了对国安队的祝福,希望两支球队都能出线,在淘汰赛相遇。

  今天下午,国安队还将与另一支韩国球队浦项制铁进行热身,有了与水原三星的交手经验后,国安队也会用更充足的自信心来迎战浦项制铁。

  晨报记者 周萧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