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徐亮恐遭弃博客流露悲观情绪 国安第五外援到位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2月10日00:12

  晨报讯(记者 周萧)虽然之前国安提高了对徐亮的报价,并与广州方面进行积极谈判,但徐亮昨天却在自己的博客中流露出悲观情绪:“看来我只能收拾行李了……”

  徐亮在博客中写道:“我一直没有参与谈判,也不知道两方的底线是多少,但我今天接到的这个电话是真实的。我不想怪谁,也不想恨广州,毕竟它给了我很多很多。这个时候,我应该,也只能选择一个人离开了。”据悉,双方的分歧仍是在价格上,但目前距离12日的转会截止期还有几天。

  此外,曾在国安试训的前苏格兰国脚罗斯昨天中午抵达北京。他将在今天上午体检,如一切顺利,他将很快与俱乐部签订合同。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