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科比扣篮大赛要当绿叶 全明星赛将助阵队友香农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2月10日00:18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刚刚因伤被列入湖人队每日观察名单的科比,能否参加今日与马刺一战还是未知数,“小飞侠”却在昨天更新博客时透露,自己将“参加”今年的全明星扣篮赛,为队友香农·布朗扣篮做副手。

  “听说香农·布朗要参加全明星扣篮大赛,我很欣慰。”科比在博客中写道,“我一直调侃香农拥有一双‘弹簧腿’,他参加扣篮大赛顺理成章。我认为每位球员职业生涯至少应该参加一次扣篮大赛。香农,加油!”

  科比并非信口开河,早在1997年初,他曾在自己的新秀赛季中揽获全明星赛扣篮冠军,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扣篮王,当时“小飞侠”才18岁。“作为一名前辈,我得说,如今的扣篮大赛和过去有了一些区别。”科比昨天感叹道,“NBA要求每个参加扣篮大赛的球员都要有一名队友配合。香农居然向我发出邀请,这太酷了!我们正在密谋中,我会为他传球的,希望我的助攻能助他夺冠。”

  其实,早在2000年NBA官方便规定参加全明星扣篮赛的选手,须在首轮的三次扣篮期间,与同伴合作完成一次扣篮动作,通常都是在第一轮的第二次扣篮时完成。

  2010年全明星扣篮大赛将于2月14日进行,进入正赛的三名选手为尼克斯队的卫冕冠军内特·罗宾逊、湖人队后卫香农·布朗和山猫队前锋杰拉德·华莱士。另外一名选手将通过附加预选赛产生,他们是猛龙队一年级新秀德罗赞和快船队二年级新秀戈登,两人将在2月13日举行的新秀赛中场休息期间进行PK,胜出者将和以上三名正选球员一起竞逐达拉斯全明星赛扣篮王。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