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巴西公布巴爱战大名单 小罗再遭弃罗比尼奥入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2010年02月10日00:0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晚,巴西国家队公布了新一期大名单。这份名单主要是针对3月在伦敦同爱尔兰国家队的热身赛而制定的。

  在这份名单中,仍然没有出现效力于米兰的罗纳尔迪尼奥的名字。这是巴西国家队主教练邓加再次抛弃这位巨星。邓加表示:“他已经不在我们的计划之中。”与罗纳尔迪尼奥相反,回到巴西国内加盟桑托斯的罗比尼奥出现在了大名单之中。此外,在尤文图斯被骂得体无完肤的梅洛也依然稳坐大名单。

  这场与爱尔兰国家队的比赛将于3月2日,在阿森纳的酋长球场进行。这也是巴西队在2010年的首场比赛。

  附:巴西队大名单:

  门将:塞萨尔 (国际米兰), 多尼 (罗马)

  后卫:麦孔 (国际米兰), 阿尔维斯 (巴塞罗那), 吉尔伯托 (克鲁塞罗),巴斯托斯 (里昂), 胡安 (罗马), 卢西奥 (国米), 路易松 (本菲卡), 蒂亚戈-席尔瓦 (AC 米兰)。

  中场: 吉尔伯托-席尔瓦 (帕纳辛纳科斯), 若苏埃 (沃尔夫斯堡), 梅洛 (尤文图斯), 卢卡斯 (利物浦), 卡卡 (皇马), 拉米雷斯 (本菲卡), 埃拉诺(加拉塔萨雷), 巴普蒂斯塔 (罗马), 克莱伯森 (弗拉门戈)。

  前锋: 罗比尼奥 (桑托斯), 阿德里亚诺 (弗拉门戈), 尼尔玛尔 (维拉里尔), 法比亚诺 (塞维利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