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战绩稳定俱乐部不想换帅 郭士强难回辽宁队执教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2月10日01:30

  本报讯 从美国学习回来的中国男篮主教练郭士强,本来要继续执教辽宁队,但如今这个事情出现变化:由于球队现在战绩稳定,俱乐部并不想对球队教练进行变动,因而现在的代理教练接君,很有可能执教球队至本赛季结束。

  昨天在江苏带队打客场的接君,在电话中对记者说:“我还没有得到正式的通知。但既然现在还带球队,就要好好地带队。至于是不是以后能当主教练,这不是我能决定的。”接君很可能担任球队主教练的事情,打乱了郭士强之前的很多安排。其中,最为迫切的一个是,如果不能执教辽宁队,那么他是否会在春节后,继续去美国完成全部课程的学习。

  目前,中国篮协还没有和郭士强取得联系,但是一旦郭士强不能执教辽宁队,那么篮协希望郭士强能继续完成美国的学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