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媒体评论

新快报:开心过好年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2月10日02:25

  ■刘勇

  最近关于中国足坛的传闻依旧很盛,略举一二:

  “春节前,央视将会再次公布足坛扫赌反黑的最新进展……”

  “中国足协有关涉假球队的处罚初步结果已出台:广州队、成都队将被“扣分罚款”,继续保留资格征战2010年中超联赛;至于扣多少,有传闻是广州扣12分,成都扣6分……”

  ……

  树欲静而风不止。中国足球虽然很烂,但依然备受关注,尤其是在“反赌扫黑”进行时,稍有风吹草动,各种小道消息就会以光速四处传播。这其中不乏以讹传讹,口水四溅。

  面对这些传闻,办法有二。一是任由其传遍天下,静观其变,再就是耐不住心急,拿起电话向相关权威人士求证一番。

  中国足协新任掌门韦迪昨晚接听新快报记者求证时言简意赅:“据我所知这个发布会推迟了,起码到现在我还没接到开发布会的通知。就算是发布会,也不是公布处罚结果,而是有关中超(联赛)的一项重大决策。”

  兼听则明。新快报记者再向其他相关权威人士逐一求证,并最终获悉原定于2月10日召开的发布会主要内容是“关于中超俱乐部准入制度和监管条例”。至于“关于涉假球队的处罚初步结果已出台”纯粹是传闻而已,没影的事。

  还有,每逢春节,央视都会炮制“春晚盛宴”。这个时候,央视怎可能会破坏安乐祥和的气氛呢。所以,“足坛反赌扫黑的最新进展”就算是有,好歹也会被安排在春节后吧。

  一句话,春节到了,开开心心最重要!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