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中国女青| > 最新动态

商瑞华下达必杀韩国命令 马晓旭:绝对拿下对手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10日03:12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天,女足针对韩国队进攻套路重点演练了防守。老帅商瑞华也为队员鼓劲,“输日本不可怕,但不能丢掉信心。明天打韩国,我们实力不比她们差,大家要振作起来,必须拿下对手”。

  首战0比2负于日本,女足处于重压之中,随后爆发了正负队长在训练场大吵事件。昨天,商瑞华分别找两位当事人毕妍和刘华娜谈话,化解可能存在的矛盾。这几天教练组一直在为队员做心理按摩,“首战队员自信心不强,想赢怕输,没打出水平。”老商说,“教练组此后在调整队员心态,越是输球越要鼓励她们。”

  昨天下午,女足在训练中针对韩国队攻防转换速度较快的特点进行了防守演练,商瑞华说:“训练氛围不错,队员活泛了,像对待正赛一样认真。”如果战胜韩国队,中国队还有理论上的夺冠可能。因此在恢复士气后,队员们仍寄望夺冠。马晓旭说:“上一场球输得太窝囊,但我们不会因此而灰心,现在打韩国我们信心十足,绝对要拿下她们。”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