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中国赛抽签揭晓 丁俊晖再战塞尔比遇考验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10日03:16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昨天,三元食品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组委会,在小球中心公布了抽签结果和外卡名单。丁俊晖的签位并不理想,他第二轮将遭遇曾在温布利血洗自己的马克·塞尔比。

  今年的中国公开赛将于本月底在北京进行。丁俊晖被分在上半区,他的首轮对手是从资格赛打上来的37岁北爱尔兰老将杰拉德·格林,格林的排名几个赛季以来都是徘徊在30名开外。从实力看丁俊晖通过首轮将不会太困难,难度出现在第二轮,他将遭遇实力强劲的80后天王马克·塞尔比。不久前的温布利大师赛上,塞尔比曾让小丁首轮出局,而且比分是令人尴尬的6比1。如果丁俊晖能够晋级8强,等待他的极有可能是在大奖赛决赛击败他的“墨尔本机器”尼尔·罗伯逊。

  8张外卡中6张属于中国年轻球员,另外两张则给了印度和泰国球员。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