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7
佳一前东家球迷冲入场内 欲狂殴主裁被制服(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10日03: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晚

  德乙联赛再爆奇事!据德媒体报道,在本轮德乙联赛,慕尼黑1860同积分榜最后一名的阿伦队比赛结束之后,两名慕尼黑1860球迷进入球场围殴了比赛主裁判。

  《图片报》表示,这一幕简直是难以理解:球迷进入了比赛场地,指责裁判判罚不公,并试图攻击主裁。慕尼黑1860主场的工作人员和球队的一名球员试图控制住球迷,在这一过程中,这名球迷始终在试图殴打裁判,在经过和工作人员长时间的对峙后,最终才被带走。而在这一期间,除了慕尼黑1860的工作人员外,没有任何安保人员出现。

  慕尼黑1860主帅利宁对此表示:“这简直是犯罪行为,我从未在球场上听说过这样的事情。我无法理解,球迷能跑进场这么远来追打裁判,这是不能允许的。”德国足协官员也表示,由于安保措施漏洞,慕尼黑1860将被罚款。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