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两百万差价让徐亮憾别国安 或赴韩国新加坡留洋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10日03:26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北京国安在日本进行了第一场热身赛,在距福冈三小时车程的熊本县与水原三星队战成1比2。徐亮一脚技惊四座的吊射为国安打进一球,遗憾的是,这个球有可能是徐亮为国安打进的最后一个进球。

  北京时间2月9日21时01分,徐亮的博客刊发了一篇名为《不知道该写什么题目》的博文,整篇文章透露了他对转会北京国安的无奈以及失望:“这个电话来得太突然了,让我来不及去想象谈判的每个细节,看来我只能收拾收拾行李……”

  如果无法转入国安,徐亮也下定了决心不回广州,他写到:“韩国?新加坡?反正欧洲的冬季转会大门是关了,看看吧,要不就先回家陪陪家人,等等我经纪人朋友的消息吧……”如徐亮转会国外,广州将连一分钱都无法得到。最后,他还充分表达了对广州和国安两家俱乐部的理解。

  据记者了解,徐亮转会国安遇到阻力还是因为双方转会费差价过大,据知情人士透露,价格差距至少在二百万以上。目前,距2月12日转会截止日期还剩三天,徐亮以及其他两位内援能否转入国安目前都在进行最后的冲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