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冯潇霆重回主力成法宝 国足冀望“韩漂”能克韩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10日03:37

  本报东京讯 (特派记者赵宇)冯潇霆已在韩国K联赛效力近一年,他也是目前国家队中最了解韩国足球的队员。今晚比赛中,小冯将同杜威搭档担任主力中后卫,“我很了解韩国足球,对他们的进攻套路和打法也比较熟悉,所以在比赛中会尽可能地招呼队友,提醒自己。”

  同日本队比赛时,冯潇霆坐在了替补席上,中国队的中后卫组合是赵鹏和杜威。其实,高洪波当时并非不想用冯潇霆,主要考虑他刚从韩国回来,身体疲劳,需要更多休息。不过在昨日的分组对抗训练中,冯潇霆已经重新回到了主力中后卫的位置上,“打韩国肯定会比打日本更困难,韩国队在比赛中肯定会给我们的防守制造很大压力,他们攻防转换速度很快,攻击力也很强。”冯潇霆说。

  在承认韩国队实力强大的同时,冯潇霆也认为,中国队还是应该在比赛中充满信心,“我们没能在第一场比赛中战胜日本队,确实有些遗憾,但与此同时也证明我们并不比对手差多少。其实不管和什么球队比赛,自信心都是第一位的。”

  由于全北现代队马上要征战亚冠联赛,因此球队目前已决定在中、韩之战结束后招回冯潇霆,“回不回去还没定,他们招我回去主要是想看看我的状态,毕竟加盟这支球队后,我只同全队合练了一天,还不是很了解。”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