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辽宁盼盼求稳定拒绝郭士强挂帅 接君如愿被扶正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10日03:41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虽然郭士强已出任辽宁省篮管中心副主任一职,但辽宁队并没有将球队的教鞭再度交给这位国家队主帅,俱乐部高层已决定继续由接君代理球队完成剩余赛季的比赛。这样一来,郭士强在家中度过春节后,将继续赴美学习。

  “郭士强是一名优秀的教练,毕竟人家现在已经是国家队主帅了。当时我们决定解聘外教后,担心接君不能胜任主教练的职务,所以当时把对球队非常熟悉的郭士强作为主教练人选。”俱乐部老板韩召善认为,从目前情况看,接君还是非常有能力的,并已经带领球队获得4连胜。“郭士强的主要精力肯定要放在国家队身上。联赛一结束,他又将前往国家队执教,辽宁盼盼队这边肯定无暇顾及。”

  韩召善分析说,上赛季辽宁队已经吃了这方面的亏,俱乐部不希望再犯同样的错误,“尽管国家队的比赛与联赛不冲突,但是肯定和球队日常的安排相冲突。如果郭士强去国家队带队,那么平时的训练还是由教练组其他成员来完成,与其这样,还不如就让接君直接上位。”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