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拳击联赛在京交流拳手 张志磊“傍”上了邹市明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10日03:44

  本报讯 (记者范遥)昨日,首届中国拳击联赛委员会在京召开拳手交流大会。经过多轮角逐,由上海和贵州共同创建的申黔拳击俱乐部成为大赢家,同时拥有北京奥运会冠军邹市明和北京奥运会亚军张志磊。

  共有6家俱乐部参加交流大会,按照积分原则,拥有多哈亚运会冠军胡青等13名拳手的安徽欲晓俱乐部以19分排在各队之首。而拥有奥运冠军邹市明的申黔拳击俱乐部只有两名拳手,6分垫底的它也获得了优先选秀权。

  由于邹市明和张小平都不参加交流,允许被“摘牌”的最大明星要数北京奥运会91公斤以上级亚军张志磊。不出所料,申黔俱乐部首轮直接摘下张志磊,该俱乐部负责人陈克强对结果表示满意,他认为达到了预想目标,“贵州队以小级别选手为主,有了张志磊如虎添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