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男排联赛 > 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山东男排客场完败河南 失误增多状态全无怎不输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2月10日04:37

  时报2月9日讯 (记者孟祥君)今晚,山东百脉泉酒业男子排球队结束了春节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客场作战的山东男排0:3不敌河南男排,3局比分分别是22:25、17:25和17:25。

  在今晚的比赛中,上一轮击败联赛领头羊上海队的山东男排突然陷入低潮:年轻主攻宋建飞和季道帅状态低迷,分别只拿下5分和6分;原本的拦网优势没能发挥出来,全场拦网得分仅有5分,而上一场战胜上海男排的比赛中,该项得分达到了13分;此外,山东男排在本场比赛中的失误大大增加,发球失误10次,进攻失误11次。

  本赛季主场对阵河南男排时,山东男排曾经3:0击败对手,不过当时河南队主攻崔建军腹肌有伤,影响了他和全队的整体发挥。最近几轮,随着崔建军伤势的好转,去年联赛亚军河南队整体实力恢复,开始不断取胜夺分。今晚的比赛中,崔建军再次爆发,拿下全场最高的19分。

  本轮联赛战罢,积41分的八一队凭借胜负分优势,力压积分相同的江苏队,重回积分榜首位。上海男排积40分排在第三,山东男排积37分比河南队多一分,保住联赛前四的位置。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