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国杯里贝里有望重回首发 拜仁慕尼黑四将缺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2010年02月10日04:54

    搜狐体育讯 门将布特、后卫范比滕、中场施魏因斯泰格与前锋克洛泽都不会代表拜仁慕尼黑参加周三(2月10日)主场对德乙球队菲尔特的德国杯1/4决赛。而复出后已经当了3场替补的法国球星里贝里,则会在这场比赛中首发出场。

  布特、范比滕、施魏因斯泰格和克洛泽缺阵的原因各不相同。布特在上周六客场3比1击败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与对方前锋格拉菲特相撞导致小腿受伤,情况比预期严重,不仅要缺席对菲尔特的比赛,还有可能无缘周六主场对多特蒙德的联赛。二号门将伦辛将在周三首发出场,德国杯前两轮也是他为拜仁把守球门。

  范比滕在周二患上肠胃炎,训练开始后不久便提前退出。比利时中卫的缺阵,意味着小将巴德施图伯将回到中路,而普拉尼奇则会担任首发左后卫。施魏因斯泰格得到轮休机会,乌克兰人季莫什丘克将取而代之。克洛泽则是在上周日的训练中扭伤脚踝,不参加周三的比赛是防止伤势加重,预计他在周四或周五就可以恢复正常训练。

  与此同时,刚刚在沃尔夫斯堡取得复出后首个进球的里贝里(官方最终将巴尔扎利的乌龙球改判为里贝里进球),将在周三回到首发阵容。“是的,他将首发。”主帅范加尔在周二确认。法国人上一次首发是在去年10月3日主场0比0战平科隆的联赛中。复出之后,他在对不来梅、美因茨05和沃尔夫斯堡三战分别获得22、32和45分钟的出场时间,身体状态渐入佳境。

  由于多人缺席,两位刚刚签订职业合同的小将孔滕托和埃基吉将在这场德国杯1/4决赛中进入18人名单,并有机会登场亮相。“我会毫不迟疑地派上他们。”范加尔如是说。对手菲尔特本场将继续缺少本赛季德乙赛场上最闪亮的新星普里布(脚踝),而出自拜仁青训系统的后卫毛尔斯贝格尔、中场菲尔斯特纳和L.哈斯都有望首发对阵旧主,替补席上还会有原拜仁二队门将格林。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