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穆帅进入黑手党“猎杀”名单 再骂人就送上天堂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2月10日05:12

  大嘴 “韩大嘴”说的话能笑死人,“穆大嘴”说的话会引来血光之灾。

  记者徐毅综合报道 意甲赛场,穆里尼奥正站在场边指挥国际米兰的比赛。“砰”,突然看台上传来枪声,穆里尼奥应声倒地……“狂人”教头穆里尼奥近日又因为那张口无遮拦的大嘴巴而惹祸上身。如果不是警方及时出手,穆里尼奥说不定真的一命呜呼了。

  据欧洲媒体报道,热那亚警方从截获的信息中了解到,一个由黑手党支配的马其顿暴力组织正在酝酿针对穆里尼奥的计划。在突击行动中,警方逮捕了主要嫌疑犯,并查获大量资料,其中就有穆里尼奥的照片、影音资料和家庭住址等个人情况。种种迹象表明,穆里尼奥已经进入黑手党“猎杀”范围。虽然警方目前还没有公布黑手党准备对穆里尼奥下手的原因,但据当地媒体分析,原因就是他的那张大嘴巴。

  穆里尼奥的我行我素和桀骜不驯早就不是什么新闻了,前年6月从切尔西转会国米,他也把臭脾气带到了意甲,不断指责裁判和媒体,表现出一种“与全意大利为敌”的姿态。意大利金牌教练特拉帕托尼曾善意地提醒穆里尼奥:“意大利有很多较真的人,所以你必须收敛自己的脾气和言语,否则就将处境危险。”可惜,穆里尼奥一点也听不进。

  祸从口出,或许穆里尼奥现在知道了这四个字的含义,所以至今他也没有就此发表评论,也没向黑手党“开炮”,只是悄悄地向警方和俱乐部提出申请,要求采取必要的措施以保证自己和家人的安全。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