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罗马动态

皇马弃将正式离开罗马 前巴西国脚租借回桑托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2010年02月10日06:0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意大利罗马队宣布,球队的后卫,巴西球员西西尼奥将返回巴西,加盟他出道的球队圣保罗,租借期到本赛季结束。圣保罗队也证实了这一租借。

  29岁的西西尼奥曾经是巴西国家队的常客,并入选了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大名单。圣保罗发言人表示:“西西尼奥同意返回圣保罗,这里是他成名的地方。”

  据法新社透露,西西尼奥在罗马的月薪为97000欧元,租借圣保罗之后,两家俱乐部将一起支付他的工资。

  2005年12月,西西尼奥从圣保罗转会到了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2007年8月,他以1100万的身价转会到罗马。如今,他在罗马已经没有了主力位置,为了南非世界杯,他决定效仿罗比尼奥、罗纳尔多和阿德里亚诺等人返回巴西。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