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陕西省欲申办第十三届全运会 打造西部体育强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2月10日05:17
  本报讯(记者赵蔚林)昨日上午,记者从陕西省体育局系统领导干部大会上获悉,省体育系统明确了“建设西部体育强省”的奋斗目标,并将以申办第十三届全运会为载体,实施“建场馆、办大赛、兴产业、惠民生”工程。

  在昨日大会的最后一个环节,陕西省体育局局长王建军在讲话中明确了下阶段陕西省体育工作的基本思路,即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建设西部体育强省为目标,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全省体育工作者为依靠,牢固树立“科学健身、大赛争光、产业兴利、体育惠民”的理念,聚精会神抓好伦敦奥运会和第十二届全运会备战工作,全心全意构建全民健身服务体系,切实提高体育公共服务水平,大力发展体育产业,着力加强基层体育工作,努力把我省体育事业打造成民生工程的亮点、西部强省的标志,为建设西部强省做贡献。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09年第十一届全运会上,我省体育健儿取得了优异成绩和历史性突破,这也加速了我省向体育强省迈进的目标。在昨日会议上,王建军明确指出,基于2008和2009年陕西竞技体育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下阶段,陕西竞技体育将以备战奥运会和全运会为龙头,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加大投入、强化效益管理、集中攻关、重点突破、实现跨越式发展。实行目标任务管理和申办第十三届全运会将是重点。王建军在讲话中确立了伦敦奥运会保2(金牌)争3、十二运保9争10、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争5和十三运争15的目标。并将强化田径、游泳等基础大项,重点发展足球等球类项目。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