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成都谢联转会动态

汪嵩加盟杭州绿城征战中甲 成足求购谭望嵩受阻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2月10日06:17

  本报讯(记者 张龑)昨天,杭州绿城俱乐部与成足就汪嵩转会达成一致,汪嵩正式成为绿城队的一员征战新赛季中甲联赛。

  成足上赛季结束后宣布将汪嵩挂牌,此后国内多家中超、中甲俱乐部都对汪嵩非常感兴趣。最终,陕西中新和杭州绿城成为最有诚意的买家,经过一番讨价还价,最终绿城成为胜利者。汪嵩目前已经跟随绿城队训练了半个多月,对于新球队已经比较适应。目前,成足向泰达俱乐部收购谭望嵩的计划受阻,泰达俱乐部居然为谭望嵩标出了630万元的转会费,而且不降价。

  除此之外,成足还在积极与长沙金德就用刘成交换宋振瑜进行协商。刘成提出因为父亲生病,希望能回家乡效力照顾家庭,而宋振瑜妻子在成都,也希望能回成都照顾家庭。这桩交换最终成功的可能性还比较大。同时,成足还引进了老将肖战波,希望能弥补孙继海离开的空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