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两将试训美国大联盟球队 若成行或上演中国德比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2月10日06:34

  本报讯(记者 张龑)北京时间2月6日,美国职业大联盟球队FC达拉斯在一场热身赛中3比1战胜孟菲斯,此前效力于葡萄牙马夫拉队的中国球员于大宝到队试训参加了这场比赛,并打入球队第二球。于大宝是在2月初抵达美国达拉斯进行试训的,此前他曾效力于葡萄牙超级联赛劲旅本菲卡,后一度被租借到葡萄牙低级别球会。但这名一度被颇为看好的小将由于受伤病的影响,一直没能在葡萄牙踢出自己的最佳水准。本赛季在马夫拉,于大宝表现较为出色,在联赛中屡有破门,但是这名青岛小将也明白,伤病已经拖掉了自己太多的时间,因此他这次前往达拉斯进行试训,就是希望有一个更好的舞台来表现自己。

  2月9日,美国职业大联盟球队西雅图海湾者官方宣布:高雷雷已经随球队试训,新赛季美国职业大联盟将在3月底开赛,而2月8日则是球队新赛季备战的第一天。西雅图海湾者是上赛季大联盟最大的黑马之一。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