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四川女排揪心11连败 主帅直言仍掌握保级主动权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2月10日07:09

  本报讯(记者彭晗)昨天下午,近来十连败的四川女排在客场挑战劲旅上海女排,四川队的两大主攻赵静和赵燕妮虽分别得到20分和12分却依然没能帮助球队打破连败的尴尬,结果四川女排以2:3败给了对手,将连败场次扩大到了十一场。

  不过同时四川女排也有一个好消息,同时进行的南部女排和北京女排的比赛中,排名垫底的北京女排以3:0战胜了排名倒数第二的南部女排,这也让南部女排离降级更进一步。接下来,四川女排将挑战江苏和浙江队,而南部女排将在最后一轮中迎战强大的天津女排,因此,目前四川女排所面临的形势虽然是岌岌可危,但主动权仍掌握在自己手中。“后面还有两场比赛,我们一局都丢不起,要打起精神来。”四川女排主教练傅军对记者说。本轮联赛结束后,甲A联赛将暂停一段时间,这也给了处在降级边缘的四川女排一个难得的喘息机会。

  又讯昨晚,四川男排客场以2:3惜败上海,继续在降级区边缘徘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