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艾琳正常接女儿放学 生活和丑闻爆发前别无二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2月10日07: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老虎伍兹的妻子艾琳-诺德格林继续过着和她的高尔夫丈夫不忠丑闻爆发之前几乎一样的生活,但是依旧没有佩戴结婚戒指。

  周二人们看到这位亲历亲为的母亲在奥兰多接她可爱的女儿萨姆放学回家,然而这里仍然没有老虎的任何迹象。

  艾琳穿着随意,牛仔裤、T恤搭配着宽松的羊毛衫。她看起来像任何一位定期到学校接孩子们放学的妈妈,脸上看不到她的丈夫传出与那么多情妇有染之后承受明显压力的迹象。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艾琳好漂亮。
我觉得他们的婚姻已经恢复正常了。
恭喜虎哥性瘾治愈。
终于熬过去了。祝福她。

  据RadarOnline之前独家报道,在伍兹丑闻爆发之后不久,艾琳和奥兰多一位顶级离婚律师协商过,可是随后老虎同意进行为期六周的性康复治疗,瑞典美人因此改变了主意,她现在愿意尝试度过这个婚姻难关。

  看起来艾琳会在未来某一天重新戴上她的结婚戒指,但至少目前她还没有下定决心。(搜狐体育 Vincent)

  【相关阅读】

  美国作家将伍兹黄段子改编成诗 指文字非常动人

  伍兹陪儿子庆生展开亲情攻势 艾琳松口愿意考察

  伍兹只承认三个情妇 性瘾治疗后老虎个性更成熟

  伍兹敲定复出准确时间 3月将参加特维斯特克杯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