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体坛明星春节大起底 刘翔只一天半假期安排满当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2月10日04:10
  在网络上的翔迷论坛中,看来看去,似乎没多少人关注刘翔怎么过年的,都在说着“春节后刘翔将碰罗伯斯”的事儿:要么是说“罗伯斯又夺冠了状态上佳”,要么是说“中国田协为刘翔热身特设比赛”,目的无非是一个,看两人在多哈室内世锦赛上的巅峰对决。大伙儿都是跺着脚喊:“好期待啊好期待啊!”

  而在上海训练的刘翔,春节可以享受两天假期回家陪父母。说是两天假期,其实只有一天半,除夕当天上午还要训练,下午回家,初二回基地接着练。假期很短,短到得不上“假期综合症”。

  这一天半的假期,刘翔安排得挺满当。他拒绝了沪上一档知名访谈节目的邀请,只出面拜了个年,许愿“世界和平”。刘翔说:“中国人嘛,最重要的一个节日就是春节了,虽然我现在在上海训练比较多,回家的次数也比较多,但毕竟过节的感觉还是不一样。去年过年因为到美国手术,没能在家过,让我爸一个人呆在家里,今年补偿补偿吧。”

  刘翔气场大,亲戚们都喜欢他,亲戚太多,刘翔也走不过来,按照惯例,大家都会聚在一起吃个年夜饭,“彼此知根知底,家宴的感觉就是轻松。”刘翔的父亲说。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