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蒿俊闵接过沙尔克04队7号球衣 将效力至11年6月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2月10日07:49

  晨报讯 昨天晚上,德甲豪门沙尔克04俱乐部官网正式宣布了球队与中国球员蒿俊闵正式签约的消息,蒿俊闵将在德甲效力到2011年6月,如果表现出色有望获得两年的附加合同,蒿俊闵也因此成为沙尔克04队105年历史中的首位中国球员。

  2月1日是欧洲转会窗口截止的最后一天,实际上蒿俊闵从泰达转会到沙尔克的全部手续都已经完成,1月28日泰达官方也发布公告,称蒿俊闵将转会德甲,在昨天完成俱乐部的体检之后,蒿俊闵终于成为继杨晨和邵佳一之后第三个加盟德甲的中国球员。

  此前蒿俊闵已经参加了沙尔克04的合练,他从主帅马加特手中接过了7号球衣,不过他何时能真正在德甲赛场上亮相,还要看他在训练中的表现。在最新的德甲积分榜上,沙尔克04排在第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