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比利亚暗示欲加盟巴萨 六冠王另盯上一免费强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秦钰
2010年02月10日07:54

    搜狐体育讯 虽然本赛季巴萨的进攻火力依旧猛烈,但在绝对数字上,相比上赛季同期,瓜迪奥拉的球队还是少了十几个进球。一方面,亨利得分能力下滑到如此地步谁也难以预料,另一方面,虽然伊布拉在联赛初期屡有斩获,可进入2010年,这柄来自意大利的绝世神兵却遇到了西甲新秀墙。事实上,如果不是佩德罗的异军突起和梅西的出色状态,巴萨很可能进入一轮进球荒。在这样的背景下,加泰罗尼亚人寻找着另一位可靠的得分手,而比利亚则又一次进入了诺坎普技术部的考察名单。

  如果瓦伦西亚7号加盟巴萨,意味着阿斯图里亚人和加泰罗尼亚俱乐部长达多年的恋情画上完美句号。去年夏天,瓜迪奥拉在电话中的亲自相邀一度让比利亚和巴萨无限接近,但随着葫芦娃选择对转会持以沉默态度,以及诺坎普选择伊布拉希莫维奇的突然变化,瓦伦西亚射手最终和红蓝军团擦肩而过。不过,比利亚和伊布拉毕竟是两种截然不同类型的球员,而新赛季开始以来,阿斯图里亚人同样证明,虽然瑞典人在上半赛季发挥优异,但自己超强的进球能力丝毫没有减弱。在射手榜上,比利亚排名第二,仅仅落后第一的梅西一个进球——这样的成绩单让巴萨教练组认为,“葫芦娃”依然是一名俱乐部必须努力去争取的球员。而加泰罗尼亚媒体更是指出:签下比利亚就等于签下了进球。

  《世界体育报》披露,比利亚本人也在等待着巴萨的再次召唤。在最近一次会见高层时,瓦伦西亚主席对他坦白了球队的经济窘况,并暗示了在下个转会期将他转卖的可能。而在球员本人方面,对冠军头衔感到饥渴的比利亚明白,如果留在西班牙,通往冠军领奖台的道路只有两条:皇马或巴萨。但在马德里,前锋位置上的C罗、本泽马和伊瓜因非但身价很高,而且都还年轻。相反在巴萨,虽然梅西只有23岁,但伊布接近30,亨利更是行将离队,锋线上的竞争显然更小。更重要的是,虽然从来没有正式为诺坎普效力,比利亚却已经被普约尔、哈维和伊涅斯塔主导的巴萨更衣室所接受。但如果加盟皇马,葫芦娃势必要面对自己和劳尔、和本泽马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微妙关系。

  比利亚之外,巴萨还在考虑右边卫的替补人选。阿尔维斯热身中突然受伤让教练组意识到,巴西人并没有练就金刚不坏之体。尽管马克斯维尔在对赫塔菲的比赛中表现堪称完美,但前国米大将的老本行毕竟还在左路。于是,根据《阿斯报》披露,六冠球队看中了赫塔菲替补右后卫科尔特斯。虽然这名西班牙老将下赛季将满31岁,但在能力方面堪称是攻守兼备的典范。只是因为本赛季新帅米歇尔更加重用从皇马引进的青训小将托雷斯,科尔特斯才不得不坐上板凳。当然,巴萨引进科尔特斯也不是没有风险。虽然这位老将明年夏天就将成为自由身,但几年前埃斯奎罗的故事告诉人们,零身价签下一位几乎零出场的球员,至少球队将损失一笔颇为可观的工资开销。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