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瑞士蒙特勒女排精英赛 中国队将战俄罗斯等强队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2月10日05:40

    新华社日内瓦2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杨伶)2010年瑞士蒙特勒女排精英赛组委会9日宣布,包括北京奥运会亚军美国队、季军中国队,以及世界冠军俄罗斯队、古巴队等8支世界强队将参加今年6月8日至13日举行的本项赛事。

    组委会在公报中说,在连续5年缺席这一赛事后,美国女排重返蒙特勒,将与亚洲的中国队、日本队,欧洲的俄罗斯队、荷兰队、德国队、波兰队和南美洲的古巴队一起争夺本届比赛的冠军。

    组委会公布的分组情况显示,中国队、古巴队、荷兰队和波兰队分在B组,美国队、俄罗斯队、日本队和德国队分在A组。两个小组首先分别进行循环赛,每个小组的前两名进入半决赛。决赛将于6月13日举行。(完)2010/02/10 05:4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