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韦迪上任动态

韦迪称国足5年达一流目标偏高 未胜日本不遗憾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2月10日08:11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中国国家队此次出征东亚四强赛,作为足管中心主任的韦迪并没有随队前往,但这次的比赛可以说是韦迪上任后国字号球队参加的第一次重大的比赛。所以尽管他不在前方,但也时刻关注着比赛,昨日在接受采访时,韦迪坦言自己之前提出的五年男足达到亚洲一流的目标有些偏高。

  和日本队的比赛中,中国队本可以用点球绝杀日本队,但杨昊的点球最终没有罚进,而对于这样的结果,韦迪表示并不遗憾,“我觉得这场比赛国足总体表现还行,但是要稳定,要连续几场表现出来这个状态,才能做一个总体评价,而不是单单一场比赛。”此外韦迪通过观看比赛后,也坦言自己之前在新闻发布会提出的男足五年之内进入亚洲一流的目标有些高了,“通过比赛,我觉得5年进入亚洲一流这个目标还是偏高了,提得有点儿高,今后还要努力,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能够尽快实现。” 晓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