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特里否认妻子怀孕期间与艳星有染 第一时间辟谣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2月10日08:13

  本报讯 《世界新闻报》近日又爆出特里在妻子托尼怀孕期间与艳星奥蕾丝有染。为了洗刷罪名,特里第一时间站出来否认谣言。

  与此同时,被卷入谣言漩涡的艳星奥蕾丝也不约而同的出面辟谣,甚至威胁对《世界新闻报》采取法律手段,以澄清自己的清白。不但如此,作为两个孩子的母亲,奥蕾丝甚至试图给特里的老婆托尼打电话,帮助特里挽回他们的婚姻。30岁的奥蕾丝是真人秀栏目《老大哥》中的明星美女。

  事实上,和与瓦内萨的“实质性”出轨不同,特里与奥蕾丝最多也就是精神上的出轨。奥蕾丝的一位亲友证实:“她承认与特里试图进一步发展,但她不想成为拆散别人家庭的罪人。”同时,一位熟悉特里的知情人也声称:“他说他没和奥蕾丝睡觉,他们见了四次面,其中三次都是在夜总会和其他朋友在一起。”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