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辽宁盼盼“放弃”郭士强 八一双鹿即将迎战陕西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2月10日08:20

  辽宁盼盼的帅印究竟由谁执掌?俱乐部董事长韩召善最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接军带队这么出色,现在球队、球迷和媒体都支持他出任主教练,我没有理由换人。郭士强除了出任国家队主教练,还将出任辽宁省篮球管理中心副主任,他身兼数职并不适合出任盼盼队主教练。”

  随着助理教练接军最近带队取得六连胜的骄人战绩,由他执掌辽宁队帅印的呼声也越来越高。而之前威信颇高的郭士强最近刚刚被任命为辽宁省篮球管理中心的副主任,身上还肩负着国家队主教练的重任。身兼数职的郭士强想“二进宫”——重新入主辽宁男篮应该分身乏术、希望不大。辽宁盼盼将在今晚客场挑战江苏队,辽宁的众将士们需要用一场胜利为新主教练献上一份春节礼物。

  而刚刚在津门输球的八一双鹿电池男篮,今晚将坐镇主场,迎接排名垫底的陕西队的挑战。面对实力稍弱的陕西队,八一双鹿绝不会允许对手在春节前再给自己添堵。

  另外,一年一度的CBA全明星盛宴在时隔8年后,再次回到了首都北京。相信球迷们在3月20日和21日两天,可以品尝到一顿酣畅淋漓的CBA饕餮!A13d

  实习生姜百帅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