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麦克罗伊饱受背伤困扰 可能影响本赛季美巡计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鬼鬼
2010年02月10日08:26
麦克罗伊饱受背伤困扰
麦克罗伊饱受背伤困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虽然伍兹离开了高尔夫球场,但仍有一位球手可以吸引全世界媒体的目光。那就是被一致认为是伍兹最好接班人的“爱尔兰神童”——现世界排名第7位的罗里-麦克罗伊。

  虽然年仅20岁,但经历了去年欧巡赛的巨大成功后,麦克罗伊今年决赛转战美巡赛。在年初的首战——欧巡赛2010年阿布扎比锦标赛上,麦克罗伊夺得季军。按照原定计划,他将在下星期举行的世锦赛-埃森哲锦标赛上开始自己的美巡赛首秀。

  不过,令人感到有些意外的是,麦克罗伊在本月8号左右的时候,去拜访了贝尔法斯特的一位专科医生。目的,就是为了检查一下自己的背部伤势。以此,来酌情考虑是否继续自己的美巡赛计划。

  因为在取得骄人成绩的同事,麦克罗伊也有着极为艰苦的付出。他每天的练球计划都相当繁重,至少会在8小时以上。或许是因为长期的疲劳状态,使得自己的背部出现了些问题。尽管如此,他还是在迪拜沙漠精英赛上拿下第六名,并且把世界排名稳定在了第七名。这是他转为职业球手以来所获得的最高排名。

  “背伤问题已经影响我很久了,这就是我为什么会着急去看医生的原因。”麦克罗伊表示道,“其实已经持续很长一段时间了。只要练习过多,身体稍有些疲劳就会有问题。前不久,我在中东整整待了四个星期。也许就是因为太频繁的参赛,让我的身体有些吃不消了。”

  陪同麦克罗伊一起去看医生的,还有父亲盖瑞(Gerry)、母亲罗西(Rosie)以及南非理疗师康内尔-德尔森(Cornell Driesson)。他们一起从迪拜回家后,要去医疗中心做一系列的检查,包括CT扫描等。

  按照原定计划,麦克罗伊在参加完世锦赛-埃森哲世界比洞赛之后,将继续参加本田精英赛、世锦赛-CA锦标赛、阿诺-帕尔默锦标赛、休斯顿公开赛,当然还有最重要的美国名人赛。

  “这是一个积病的过程。其实,我早就感觉到有些不适了。只是我没太去注意而已。慢慢随着时间的增加,给我带来的困扰越来越大。”麦克罗伊解释自己的伤病,“现在我仍可以挥杆,一切都没问题。但如果我弯腰下去,就能感觉到疼了。无论是推杆,还是去洞杯中捡球”

  “这是一个累积的过程,我感到不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随着时间的推进,我感到的困扰越来越大。”麦克罗伊补充说,“我的挥杆情况依旧OK,可是我弯腰下去,比如推杆,或者从洞杯中捡球,感觉就有些疼痛。我每年都会去体检,对于身体情况还是很有信心的。我相信我可以很快好起来,可以去参加世界比洞赛,还有美国名人赛。当然了,我需要先休息一下。”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麦克罗伊饱受背伤困扰,很难成为伍兹接班人!
麦克罗伊形象健康,球技很好又年轻,前途无量!
期待他在比赛中有精彩表现!

  其实,单纯从高尔夫球场上的表现来看,麦克罗伊的身体没有任何问题。无论是阿布扎比锦标赛,还是上周的迪拜沙漠精英赛,麦克罗伊的表现都堪称神勇。当然,也许正如他所说,背部的伤势的确会影响到他的某些动作,比如推杆。

  因为在迪拜沙漠精英赛上的卫冕之战上,麦克罗伊正是因为错过了几个关键性推杆,导致他最终落后李-维斯特伍德和西班牙“大烟枪”西蒙尼斯3杆,最终,眼睁睁看着西蒙尼斯在三洞延长赛后,一边叼着雪茄,一边捧起了冠军奖杯。

  自从去年8月份的美国PGA锦标赛以来,麦克罗伊的9场比赛中有8场都打进了前七名。可即便如此,他还是有些不满意:“我打的不好,有些很好的机会都没有把握住。有些时候,我都处于挣扎的状态。我渴望取得胜利,但一直无法摆正自己的位置。我希望自己可以很享受领先组的待遇,但是,我还需要更加努力。”

  (搜狐体育 鬼鬼)

  最新-大战在即疗伤在前 麦克罗伊带伤仍展示惊人效率

    评价-最可能夺大满贯的欧洲球手 哈灵顿力压麦克罗伊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