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央视封杀国足或得到高层授意 为避免给春节添堵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2月10日08:30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原计划将被现场直播的东亚四强赛中国与日本队的男女足两场比赛都意外从央视五套节目单中消失后,关于其原因众说纷纭。昨日,有消息人士透露,央视封杀国足或是得到高层授意——或避免国足添堵,让天下球迷过个舒心年。

  这并不是央视第一次封杀中国足球。2008年11月,《足球之夜》曾彻底抛弃中超,央视各档体育新闻甚至一度不见了任何中超报道,这种封杀的局面直到2009赛季才有所改变。而本次封杀,甚至比当年只封杀中超更加彻底。记者翻看央视最近的节目预告,东亚四强赛已经被彻底排除。而有消息称,不光是国字号的比赛,很可能今年的中超联赛和亚冠联赛也同样不会出现在央视荧幕之上。

  知情人士称:央视此次封杀国足,可能是直接得到了高层的授意,普通央视工作人员也不知情。“此次封杀很可能与近期中国足坛的反赌风暴有关系,包括中国足协的前任领导南勇和杨一民等人已被警方带走。”而央视的行为在网上也引起网友热议,除了质疑声也有调侃声。一位北京网友表示:“央视还是体恤民情,知道马上要过年了,免得国足踢得太臭,扰了中国球迷过年的兴致。” (天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