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成都谢联转会动态

汪嵩300万正式加盟绿城 不用与成足碰面感安慰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2月10日06:35
  定了,汪嵩加盟浙江绿城!昨天,杭州绿城俱乐部派出代表前往成都,就成都谢菲联队长汪嵩的转会事宜进行协商。经过艰苦的谈判后,双方终于达成一致,汪嵩正式转会浙江绿城。据悉,汪嵩的转会费接近300万元。

  去年,杭州绿城队“意外”降级,这并没有打击宋卫平搞足球的决心。虽然征战的是中甲联赛,但是绿城完全按照中超前列队伍的球员来搭配阵容。目前,国脚荣昊加盟绿城已经没有悬念,同时杜威和郜林也与绿城在频繁接触,加盟希望颇大。外援方面,绿城已经拿下去年广州队的主力前锋拉米雷斯——能在中超呼风唤雨的外援,在中甲赛场也足够称霸。再加上汪嵩的加盟,杭州绿城在明年冲超成功的可能性极大。

  据了解,除了杭州绿城外,河南建业和陕西队两支中超强队都希望将汪嵩纳入帐下,其中一家俱乐部甚至开出诱人的百万年薪。但汪嵩经过慎重考虑还是决定选择绿城。“很多事情要朝前看,绿城俱乐部稳定,而且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我和教练及队员们都相互融合得不错,在这里我有一种家的感觉,很温暖。”

  离开四川,汪嵩现在开始要重新适应外地的生活,“杭州和成都气候环境等都差不多,适应起来没什么难度。”让汪嵩有些安慰的是,如果最终加盟绿城,今年不用与成足在球场上碰面,“要是真的碰到,感情不知道多么复杂。”据汪嵩透露,他在绿城将主要打攻击型前腰。

  “这是我比较喜欢的位置,希望新赛季能多多助攻和进球。”汪嵩充满期待地说。而绿城主帅吴金贵则对汪嵩非常看重,“希望汪嵩的到来能更好地弥补中前场进攻乏力的状况。”

  早报记者殷鹏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