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男乒结束首次队内选拔赛 马琳世乒赛资格恐不保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2月10日06:35
  早报讯 国家男乒结束第一次队内选拔赛,小将许昕脱颖而出。主教练刘国梁奉劝8名主力中的老队员:“争取在剩下的两次选拔赛中打出名额,不要惦记着最后教练组综合评定的那两个资格。”

  男乒参加世乒赛团体赛的名额一共5个,主教练刘国梁制定了具体选拔规则:队内选拔赛举办3次,每次的冠军获得一个席位。剩下的两个名额,由教练组根据队员平日的表现及国际、国内比赛的综合成绩推选出来。按照正常实力来看,王皓和马龙能够通过选拔赛获得资格。换言之,王励勤和马琳都要参加教练组最后的综合评定。而其中马琳相比王励勤而言,通过综合评定获得资格的可能性更小。(张志凌)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