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吉林省体育工作会议召开 新周期要打好七大赛事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2月10日08:11
  记者韩玉红/报道

  本报讯 昨日,吉林省体育工作会议在长召开。会议全面总结我省体育在十一运周期的各项工作,安排部署新周期及今年体育工作任务。2008年北京奥运会,我省6名参赛运动员获得1金2银1铜的我省参奥历史最好成绩。十一运周期里,我省选手共获得世界冠军48个,有1人1次创造1项世界纪录;获得亚洲冠军30个,亚运会和亚冬会我省成绩均超上届。全国第6届城运会我省运动员夺得两枚金牌,第11届全国冬运会上我省健儿勇夺30金,国内“小两运”成绩超过上届。第十一届全运会我省运动员以7.5金、10银、12铜,积719分的成绩,完成了预定任务指标。长春亚泰足球队2007年中超夺冠,成为我省体育在十一运周期里的又一大亮点。

  在我省体育迈入十二运周期之际,新周期里我省体育要打好七大赛事,分别是2010冬奥会、2010亚运会、2011亚冬会、2011全国城运会、2012全国冬运会、2012伦敦奥运会和2013年的辽宁第十二届全运会,力争实现奥运、全运“两运”并举,冬夏两线协调发展,竞技体育整体实力得到提升的总体目标。本周期内,我省体育工作者尤其要承办好第12届全国冬季运动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