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上海队冬训动态

郁知非刑满释放出狱 希望能从事与体育相关工作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2月10日09:31

  据知情者透露,前上海申花董事长郁知非前日刑满释放,提前结束了他的牢狱生活。

  郁知非曾是沪上体坛风云人物,从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到上海国际赛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身居要职,为人们所熟知。2006年10月郁知非在出席张玉宁的婚礼后被警方带走。公诉人指出,郁知非利用职务之便,非法占有上海申花资金105万元用于购房,构成职务侵占罪。2008年1月3日,安徽省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一审判决,判处郁知非有期徒刑4年,并处罚款30万元。由于郁知非在服刑期间表现良好,积极接受改造和教育,最终获得减刑。

  此前曾有消息称,由于身体原因,郁知非被转移至监狱医院服刑。前段时间,有上海足球圈的人士前往安徽探监,郁知非流露,希望出狱后仍旧能够从事与体育有关的工作。

  (新民)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