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特里偷情门 > 特里偷情

特里与现队友之妻亦有染 其情妇还掳获另一巨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2月10日09:34

    搜狐体育讯 不管偷情门主角特里在球场上表现几何,他的性事已经令全英媒体蠢蠢欲动,和偶像伍兹一样,切尔西队长成为了一匹到处留情的种马。私生活原本只是球员个人的事,然而当偷情门被曝光,特里的秘密几乎被无孔不入的狗仔完全公开,他已经是一个透明人,每个拿着放大镜看报的家伙都可以一边概叹特里的性福,一边对“该死的花心男”评头论足。点击进入特里偷情专题

  生猛的《每日星报》已经放出消息,在长达1年半的时间内,特里至少跟9个美女进行了床上运动,其中就包括最近一鸣惊人的瓦内莎-特罗塞尔。瞒着妻子托妮与如此多条女有染,特里的人品是有些问题,某杂谈网站也不失时机地透露,28岁的性感模特兼电视女主播塔尼娅-罗宾逊也是特里的性伴侣,而这位曾上过《男人装》封面的女星当然矢口否认。更劲爆的事情还在后头,该网站还透露特里、瓦内莎和另一对切尔西球员夫妻进行了多P,四人在一起翻云覆雨,不亦乐乎,按照网站的讲法,那就是“某切尔西太太团成员和瓦内莎使尽浑身解数,希望给特里和她的丈夫带来视觉上的冲击”。据不愿透露姓名的爆料人称,特里还曾和球队替补门将希拉里奥的妻子搞到一起,两人在一起做了一些爱做的事情。

  特里和瓦内萨可谓一个钉子一个眼,前者性致勃勃,后者放浪形骸。《每日星报》就披露还有一名神秘的切尔西球员被蛇蝎女人瓦内萨所俘虏,他就是早有过出轨前科的阿什利-科尔。如果此言属实,蓝军后卫恐怕又将和妻子谢莉尔开始一段时间的冷战。此外,德罗巴也被指和瓦内莎有不正当关系,魅力四射,深得勾人三味的法国内衣模特,甚至一度同时在特里、古德约翰森和德罗巴之间来来回回,以她一人分饰多角的才能,不进军演艺圈真是浪费。

  为掩饰与情人们的性丑闻,特里已经通过代表律师送出了数万英镑的封口费,有人看在钱的份上三缄其口,也有人拿了也不手短,不惜公开与切尔西队长的关系以吸引眼球。30岁的《名人大哥大》参赛宝贝奥莱斯-麦卡利斯特就公开披露,在特里的妻子托妮怀孕期间,她和特里在伦敦皇家咖啡馆度过了难忘而激情澎湃的一夜。偷情门曝光之后,特里依然坚强,他在球场上的表现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但他的妈妈已经被巨大的压力所击倒,她甚至为此掉下眼泪。特里的密友告诉媒体,特里一直在安慰妈妈,并表示“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我和妻子将会重新开始”。要是在经历了林林总总的打击之后,特里还能率领切尔西乃至英格兰国家队有所作为,那么他绝对是一个勇于与命运抗争的爷们。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