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韦迪上任动态

于洪臣接替杨一民成韦迪副手 两人曾为体院校友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2月10日08:28
  韦迪接替南勇,那么谁将接替杨一民呢?昨天,这一大家关注的问题终于有了明确的答案。根据国家体育总局的安排,昨天于洪臣入主足协正式接替杨一民。据了解,新上任的于洪臣,生于上世纪60年代,年龄与南勇相近,曾经在同一时期就读于沈阳体院。毕业后,于洪臣被分配到当时的国家体委群体司,负责业余训练和青少年体育。2003年,于洪臣所在的群体司某处室被调整到竞体司,于洪臣转任竞体司二处处长。北京奥运会前夕,国家体育总局成立2008备战办公室,于洪臣出任办公室副主任,其行政级别也由正处升为副局。

  本报记者王战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