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科比有望提前复出战爵士 湖人伤病名单添新成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0年02月10日10:00
马刺VS湖人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据美国ESPN消息称,湖人队球星科比将有望在与爵士队比赛中复出,而拜纳姆将继续缺阵比赛。科比和拜纳姆都缺席了上一场与马刺队的比赛。

  对于湖人队来说,科比左脚踝的伤势将会伤愈,从而能够出战当地时间周三与爵士队的比赛,但是种种迹象表明,安德鲁-拜纳姆将会继续缺阵,由于他受伤的臀部和肿胀的左膝盖。

  “我认为,安德鲁将不会参加比赛,”湖人队主帅菲尔-杰克逊说到。“我的意思是他真的无法上场比赛。我们都希望他能够复出,但是他真的不可能复出了。”

  尽管科比和拜纳姆都缺席了周二的球队训练,但是他们都随队前往客场,而且科比仍然有希望在这一场比赛复出。

  “科比真的有可能复出,”菲尔-杰克逊坦言。“如果他想要比赛的话,他就能够打比赛。他不想错过任何一场比赛,这是一件很自然的事情。在他看来,他有责任带领球队进行比赛,我很赞同他的想法。他有责任去进行比赛,但是如果他没有办法出场的话,他也会明白的。”

  杰克逊说到,医生诊断显示,周一科比回到球队时候的情况比队医预想的恢复的要好。

  “他们非常高兴,”杰克逊说到。“这比原来看上去好多了。”

  杰克逊坦言,他想让科比在周三的比赛中上场,但是科比是否会出现在周日全明星赛的首发阵容之中还是个未知数。

  然而另一名湖人队球员拉马尔-奥多姆也正在处理自己的伤势。在周二参加球队训练时,奥多姆告诉球队,他右脚有点疼。奥多姆缺席了训练,并进行了MRI和CAT的检查,结果显示他的伤处是阴性。他也随队前往犹他,然而能否出场成为疑问。(搜狐体育 浮云)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科比赛前沉思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