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麦克罗伊确诊腰部韧带拉伤 下周参加世界比洞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鬼鬼
2010年02月10日10: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有着“神童”绰号的爱尔兰20岁小将罗里-麦克罗伊,近期已经在医院确定,由于过度疲劳,他的腰部韧带拉伤。不过,对于下周到亚利桑那州参加世锦赛-埃森哲世界比洞赛的计划,他将如此赴约。

  据麦克罗伊的经纪人经纪人安德鲁-钱德勒(Andrew Chandler)表示,麦克罗伊在本周一的时候做了背部检查,结果表明他只是韧带拉伤而已。钱德勒表示一切根源都在于麦克罗伊的过度勤奋,上个月备战新赛季比赛的时候,麦克罗伊上了极大的运动量,加上前几天的频繁参赛。伤病就在不经意间产生了。

  阿布扎比锦标赛上,麦克罗伊获得第三名;上周的迪拜沙漠精英赛上,他并列第六名。而根据最新的世界排名显示,他已经创造了自己的个人生涯最高排名——第七位。

  对于麦克罗伊的伤病,钱德勒表示,麦克罗伊每年都会去做定期的全身检查,当然也包括背部检查。这些都是避免伤病发生的最好方法。

  本周,麦克罗伊将彻底休整,他先要进行腰部的治疗,然后再去奔赴亚利桑那州。在那里,他即将开始自己的美巡赛首秀演出。

  (搜狐体育 鬼鬼)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