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韦迪上任动态

于洪臣出任足协副主席 韦迪否认“沈体帮”存在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2月10日10:32

  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昨日召开了全体会议,正式宣布由于洪臣接替杨一民任足管中心副主任,他将主管联赛方面的工作。

  空降至足球管理中心,此前并不为外界熟知的于洪臣成了继韦迪之后进军足坛的又一匹“黑马”。与韦迪一样,他也毕业于沈阳体育学院。从昨天开始,这段经历被人频繁提及,甚至有人提出了“足协成为沈阳体育学院同学聚会”的论调。不过在中心主任韦迪看来,这并不是一个难题,“足协内部不会存在沈体帮派。”韦迪明确表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