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综合消息

温哥华天气过暖怎么滑雪? 罗格:没雪也要比赛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2月10日10:33

  据新华社温哥华电8日上午温哥华下了一场雨,让人们更加担心,因为温哥华天气过暖,冬奥会的高山滑雪项目是否会因为赛场上没有雪而被取消。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当天明确表示:没雪,高山滑雪也会照常举行。

  在8日的新闻发布会上,罗格明确表示,即使没有雪,冬奥会组委会也会想办法,让比赛正常进行。

  罗格说:“山上没有雪,这没有什么大不了的。组委会可以运雪上去修筑赛道。比赛不大可能被取消,或者被推迟。”

  实际上,冬奥会组委会正是从附近海拔较高的山区调取积雪,用于铺设比赛场地和加固赛道。

  罗格强调说:“我们不会因为没有雪的缘故而推迟比赛,反倒是雪太大会影响比赛。我想,在这里因为下大雪而延误比赛的可能性不太大。”

  罗格透露说:“针对各种天气情况的预案组委会早就作好了,包括运雪、铺设赛场的费用都在预算中,我相信,温哥华组委会已经准备好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