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韦迪上任动态

郎效农上任后先发红包 每家俱乐部约可获180万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2月10日10:45
  哈尔滨新闻网讯(晓晨)2月8日,已经63岁的郎效农再次回到了中国足协,不过他的办公地点已经从两年前8楼的联赛部变成了如今9楼的中超公司。这一天,郎效农受到足协员工的一致欢迎。

  对于中超公司的员工,郎效农并不陌生,在上周他就曾经和大家见了一面。大家在见到没有一点官架子的老郎时也觉得很亲切。郎效农是在两年前从足协退休的,谈到他这两年多的日子,郎效农表示,自己并没有离开足球,“坦白讲,虽然退休两年了,但是我一直都在关注中国足球的事情。比如说每一轮中超比赛我都会看,包括国家队的比赛也都看。”

  对于郎效农的回归,韦迪表示,郎效农应该有能力胜任,他曾经与国际管理集团有过两次合作经验,在经营能力上应该没有问题。不过郎效农是否能正式上任,还需要经过中超公司的董事会来讨论和决定。有消息说,董事会将在本周召开,届时将提名林晓华为中超公司董事长,郎效农为总经理。尽管还没被正式扶正,但郎效农却把自己的全部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上赛季中超分红已经清算完毕,每家俱乐部大约能得到180万元,但目前还没有发放。郎效农在上任之后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给各家俱乐部“发红包”!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