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AC米兰后防大将恢复训练 内斯塔有望在欧冠复出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2月10日11:04

  东亚讯(记者 杨锐锋) 近期,AC米兰的表现令人失望,已经4场比赛未尝胜绩。不过,俱乐部却迎来一个利好消息。因伤休战的后防大将内斯塔已经恢复训练,并且有望在球队对阵曼联的欧冠比赛中复出。

  “红黑军团”近4场比赛均未尝胜绩,目前在联赛中已经被国际米兰抛开10分,夺冠希望越来越渺茫。应该说,球队表现不佳与后防大将内斯塔缺席有一定关系。

  下周,AC米兰即将在欧冠赛场迎战曼联,在这样关键的时刻,一则好消息传来,内斯塔已经伤愈复出随队进行训练,并且极有可能在欧冠比赛中重新回到首发阵容,这多少可以提升一下“红黑军团”的士气。而球队中另外的两名伤员帕托和赞布罗塔也在恢复过程中,康复情况比较乐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