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综合消息

冬奥会进入倒计时三天 罗格:温哥华已准备好了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2月10日11:13

    新华社温哥华2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欣)雪山形状的倒计时大钟,红色的雪车和人来人往的大街,标志着温哥华冬奥会距离开幕还有三天。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在出席“倒计时三天”的发布会时,兴致勃勃地坐上了雪车,他表示:“温哥华已经准备好了。”

    罗格指出,倒计时大钟非常重要,围绕倒计时而举行的活动更成为每一个奥运会主办城市的特色。“倒计时大钟可以准确地提醒我们,距离奥运会开幕还有多少天多少小时,精确到分和秒。我们必须要准备好,因为奥运会开幕时间是不会改变的!”罗格说。

    欧米茄公司自1932年以来成为国际奥委会的合作伙伴,在此之前,裁判员只能自带秒表为运动员计时。

    在倒计时大钟前,罗格与温哥华冬奥会组委会主席约翰·福隆、俄罗斯前游泳明星波波夫以及欧米茄全球总裁欧科华一起在红色雪车上摆造型,为冬奥会助兴。 (完)2010/02/10 11:1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