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国家队男队2010测试赛 全力以赴备战亚运

张新军与小狐狸亲密合影
1/37

张新军与小狐狸亲密合影

2010年02月10日11: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玲

  在国家队男队队员间进行的2010年首场队内测试赛圆满结束,共有7人参加本次测试赛,他们分别是:魏巍、张新军、黄文义、霍伟、肖瑟、赵雄一、刘宇翔。

    在这七名国家队队员中,张新军四轮表现抢眼,一直处于领先阵营并坚持到最后,最终以领先两杆的优势从七人中脱颖而出,以总杆293杆、高标准杆5杆排在成绩榜首位;被称为草根高球少年的刘宇翔本次表现惊艳,四轮总杆交出295杆、高标准杆7杆排在第二位;前两轮表现不错的黄文义在第三轮成绩大幅下滑,交出79杆,尽管第四轮交出72杆所上升,但已难以追赶上榜首的张新军,最终以296杆,高标准杆8杆排在第三位。图为2010年国家高尔夫球队男队首场测试赛的精彩瞬间。(摄影/搜狐体育 王玲)

  

(责任编辑:王玲)

     跳转至: 页 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