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韦迪上任动态

总局再“空降”足协官员 于洪臣接替杨一民工作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2010年02月10日11:22

  于宏臣将负责联赛工作

   韦迪接替了南勇,杨一民的位子谁来顶替?昨天上午中国足协召开全体会议,会上宣布:前“2008奥运备战办公室”副主任于宏臣出任足管中心副主任。

  据了解,于宏臣毕业于沈阳体院,与韦迪和南勇是校友。他毕业后到总局群体司负责业余训练和青少年工作,2003年担任总局竞体司处长,两年前到“2008奥运备战办公室”工作。

  总局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再次“空降”官员到中国足协,与韦迪的力主不无关系。据悉他上任后就向总局提议,配备一名熟悉业务的助手,因为现有两位副主任林晓华和薛立都不太熟悉足球业务,对职业联赛以及各级国字号球队业务也是一知半解。此外有消息称,与韦迪“空降”中国足协一样,于宏臣也是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亲自点的将。

  于洪臣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他以前也一直关注中国足球队的比赛和欧洲联赛,现在他将尽快熟悉新岗位,认真做好工作。

  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对记者表示,等目前在日本督战东亚四强赛的林晓华回来后,足管中心将讨论一下几个领导的具体业务分工。

  韦迪认为,于洪臣有着长期负责竞赛、训练和管理工作的经验,很有业务能力,对青少年训练非常熟悉。韦迪说:“作为一个业务干部,我想把中超联赛的工作让他来负责,我看好他的工作经验和能力。”(吴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